徐宝(中国) 2023GCC嘉宾、评委

POSTED ON 2016-06-01 10:06 | BY GCC

著名古典吉他教育家、演奏家,四川音乐学院当代乐器系副主任、古典吉他专业教授,硕士生导师。

徐宝教授,四川音乐学院吉他和萨克斯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四川省第13批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第一届长沙国际吉他艺术节艺术总监。                      

徐宝老师的教学成果有目共睹,众多学生跟随徐宝老师收获了梦想。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匡俊宏同学曾在纽约卡耐基音乐厅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并在Naxos唱片公司桂冠系列出版了独奏专辑。15时已获美国皮博迪音乐学院的全奖,赴美跟随巴鲁埃克大师学习(本科)。还有齐文君同学自13岁跟随徐宝老师学琴 ,20岁时由徐宝老师推荐美国深造,并于2016年28岁时获得美国南加州大学古典吉他演奏博士学位,是中国第一位获得吉他演奏博士学位的学生。

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徐老师也经常应邀在世界各地的音乐学院、艺术节讲学演出,或者担任评委。例如英国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德国代特莫尔德国立音乐学院、德国明斯特国立音乐学院、德国伊瑟隆国际吉他艺术节、德国魏玛安娜阿玛丽亚国际青年吉他艺术节、德国明斯特吉他艺术节、德国科布伦茨吉他艺术节、意大利亚力山大国际吉他比赛、西班牙阿尔汗布拉国际吉他比赛、韩国大田国际吉他艺术节以及泰国国际吉他艺术节等。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