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霏(中国) 2023GCC艺术总监

POSTED ON 2016-06-01 10:08 | BY GCC

        杨雪霏是当今活跃在国际舞台的顶尖古典吉他演奏家之一。她被称作“先锋”,因为她是中国进入音乐学院学习吉他的第一人,亦是在国际舞台成功开创职业演奏生涯的第一位中国吉他家,也是仅有的几位与国际顶级音乐经纪公司和主流唱片公司签约的古典吉他演奏家之一。
        演出足迹横跨南北美洲、欧洲和亚洲50 多个国家,受邀世界最高规格的音乐厅及一流乐团演出,登上多个中外杂志封面,出现在众多国家的电视节目中,包括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英国BBC,ITV 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
        在百代EMI和环球Decca发行了多张独奏、室内乐及协奏曲唱片,其中多张均登上古典畅销榜并获得高度评价。
        为开拓吉他曲目作出的努力受到瞩目,特别发展带有祖国文化元素的作品。英国留声机杂志赞扬她是新一代吉他家创新曲目的先锋。
        杨雪霏的杰出成就被Royal Academy of Music 授予院士荣誉,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授予荣誉院士,BBC音乐杂志评选为世界6位顶尖古典吉他演奏家之一,被英国权威电台古典FM列入一百位最佳音乐家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