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高斯(英国)2020GCC比赛评委

POSTED ON 2018-05-04 00:05 | BY GCC

英国萨里大学作曲系主任、国际吉他研究主任以及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吉他教授。

毕业于皇家音乐学院并获得了朱利安·布里姆奖,在伦敦布里斯托尔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曾任教于曼纽因音乐学院。


史蒂芬·高斯的音乐每年都会在世界各地被大量地演出,并且通过EMI, Decca, Telarc, Virgin Classics, Naxos, Deutsche Grammophone等十多个唱片公司录制了超过60张唱片。他的作品呈现出多种风格和流派,包括了管弦乐,合唱作品,室内乐和独奏作品。他还录制了20多张独奏以及室内音乐,并在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演出。


国际唱片评论曾这样写道:“威尔士作曲家史蒂芬·高斯借鉴了多种多样的来源,成就了他非常好听的音乐。他兼收并蓄,从贝多芬晚期的钢琴音乐到特里·吉列姆的电影,都精妙地融合在他的音乐中”。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