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阿什福德(英国)2022GCC比赛评委

POSTED ON 2020-10-14 22:35 | BY GCC

马克•阿什福德 (英国) Mark Ashford

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吉他系主任。

马克•阿什福德,世界著名的古典吉他演奏家。毕业于契天音乐学院和皇家音乐学院,荣获多个国际吉他比赛奖项,包括美国GFA、意大利亚历山大吉他比赛、斯堪的纳维亚国际吉他比赛、布里姆奖和BBC青年音乐家奖。
 他曾在英国最负盛名的音乐厅演出,包括威格莫尔大厅、南岸中心、费尔菲尔德大厅、圣乔治-布里斯托尔、布里奇沃特大厅-曼彻斯特、萨吉-盖茨黑德和女王大厅-爱丁堡。他的足迹遍布中国、美国、加勒比海和欧洲各地。
马克曾与许多著名的管弦乐团合作,包括皇家爱乐乐团,英国广播公司音乐会乐团,伦敦协奏曲和都灵交响乐团。
马克已经录制了十张CD,他最新的CD是Vida吉他四重奏乐队(马克·伊登、阿曼达·库克和克里斯·斯特尔)的《Bachianas》。
他在巴斯国际吉他音乐节担任了六年的课程主管,并在国际音乐节和顶尖音乐学院开展大师班课程。目前担任伯明翰音乐学院吉他系主任。 
《古典吉他杂志》评论:“阿什福德的演奏如此清晰,对音乐的结构感有着潜意识里的坚持,以至于使吉他固有的困难早已被遗忘,不再需要我们担心。”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