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依斯宾(美国)2020GCC比赛评委

POSTED ON 2020-10-14 22:45 | BY GCC
莎朗·依斯宾(美国)Sharon Isbin
莎朗·依斯宾,当今世界最杰出的吉他演奏家之一,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首席吉他教授。
1974年,从依斯宾开始首次欧洲巡演起,全世界的吉他爱好者和评论家就开始注意这位当时年仅17岁的吉他演奏家了。
1975年,依斯宾获得加拿大多伦多Guitar'75国际大赛第一名;次年摘取慕尼黑国际音乐大赛冠军;1979年获得索非亚王后国际大赛的冠军。同年,她在耶鲁大学获得了音乐硕士学位。1995年,她的作品“ American Landscape” 在亚特兰蒂斯航天飞机上奏响。
凭借非凡的技巧和多才多艺,多项格莱美奖得主莎朗·依斯宾被提名为2020年美国音乐界年度最佳乐器演奏家,她是该奖项59年来第一个获此荣誉的吉他演奏家。她曾在40个国家的世界上最好的音乐厅演出。
伊斯宾的演奏个性极强、音色丰富多彩, “当她拿起吉他,闭上眼睛,开始演奏时,她的音乐就开始施展魔法。从第一个音符开始,她深深沉浸在音乐中,对乐器的练习和精确触弦,使她能够直接切入到正在演奏的核心——以及听众本身。在那些时刻,不管作曲家是谁,或者作品的风格或流派是什么,音乐上的交流是纯粹的、发自内心的、传递的。”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