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帕特森(美国)2021GCC比赛评委

POSTED ON 2020-10-14 22:50 | BY GCC
理查德·帕特森 Richard Patterson
美国旧金山Omni系列音乐会艺术总监。
知名艺术家,学生时代在西班牙跟随大师何塞·托马斯(Jose Tomas)学习,后到美国与世界最大古典音乐经纪公司之一哥伦比亚艺术家经纪公司签约,作为Ware Patterson组合的一员,他参加了为期六季的全国巡回演出。
帕特森曾与普利策奖获得者约翰·亚当斯(John Adams)和韦内佩特森(WaynePeterson)一起学习作曲,并于1980年至2015年在纳慕鲁尼圣母院(Notre Dame de NamurUniversity)担任音乐讲师。他曾为由艾米莉·布朗特和杰森·塞格尔主演的电影《五年的约定》配乐。
2008年,帕特森主持了美国国际吉他基金会(GFA),同时成为旧金山OmniFoundation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创始人。
2013年,他被聘为曼哈顿纽约吉他研讨会的教员。
2014年1月,他成为圣路易斯古典吉他协会主席理事会的五位行业领袖之一。他代表达达里奥弦乐公司参加了2014年、2015年在西班牙科尔多瓦举行的科尔多瓦吉他节。
2016年成为德国科布伦茨科布伦茨国际古典吉他比赛“休伯特·Kpple”国际评审团成员。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