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奥特·菲斯克(美国)2020GCC比赛评委

POSTED ON 2020-10-22 16:35 | BY GCC
艾里奥特·菲斯克(美国)Eliot Fisk
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学院(Universität Mozarteum)教授、波士顿新英格兰音乐学院(New England Museutical)教授,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节吉他教授,波士顿吉他节创始人、艺术总监。以冒险精神和精湛的演奏技巧闻名世界。
艾里奥特·菲斯克生于美国费城,毕业于耶鲁大学,获得文学士(优等生)和硕士学位,并跟随拉尔夫·柯克帕特里克(Ralph Kirkpatrick)学习。随后,年仅22岁的艾里奥特在耶鲁大学成立吉他系。
1974年开始,跟随德烈斯·塞戈维亚(Andres Segovia)学习吉他数年,并得到塞戈维亚的高度评价:“他在我们艺术世界的顶端”。
曾在世界上所有著名音乐厅演出,并担任乐团独奏家。他以不同寻常的组合进行了全球巡回演出,例如与Joe Pass(爵士吉他),BurhanÖcal(土耳其传统)和Paco Pena(弗拉门戈吉他)合作。
1989,在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节担任吉他教授,发起了创新项目“吉他和朋友”。该计划为年轻的音乐家提供更多活动经验,并在各种非典型的表演场所使古典音乐更接近广大观众。
许多著名作曲家都为他写过作品 ,这些作品被录制出版,大部分都被授予了奖项,并进入了美国“畅销类”广告牌榜。
曾受西班牙皇室邀请,在西班牙格拉纳达市的比拉克·德·洛斯·科尔多瓦宫为比尔·克林顿总统及其家人表演。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